说说我为什么喜欢叶修

我向来是很讨厌抽烟的人的。

只是对他讨厌不起来,这大概就是所谓在喜欢的人面前没有底线吧(……)

不过我觉得很大原因是因为闻不到(……

为什么会喜欢他啊,我不记得是从第几章开始了,等到自己发觉的时候已经是尾声了。

也许是喜欢他内心深处的温柔

也许是面对旧嘉世给他泼黑水时的面不改色

也许是对待对手和后辈的态度

也许是从骨子里流露出的良好教养

可能还有一点点别扭?

在关心别人的时候会是一脸嫌弃

还有点嘲讽吧,可是不会有谁真的因为他的嘲讽而讨厌他,但更多的是实话实说并非虚构

况且他也不是一天24小时都在呵呵呵呵呵呵呵嘲讽啊。

哦对了,还有他的强大。

和他永不改变的信念和纯粹。

总之我觉得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吧,要说什么缺点,大概在喜欢他的人眼里都是优点。
因为他是叶修,所以我喜欢,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喜欢了。

和果果说的一样。

有幸在那一天我下定决心把全职看完,而不是对着它的字数望而却步。

虽说还是晚了好几个月,过了全职最热门的时候,可是仍然很庆幸,遇见了最了不起的他和认识了那么多的小伙伴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©烦烦烦烦 | Powered by LOFTER